2010/04/21

【我的坚强】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晚上,
晚上很安静可以让自己撕下面具放下烦躁的白天得到放松,
今晚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
我坐在电脑前面对着屏幕发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想白天的自己伪装的多好?
不喜欢笑却笑的最大声,
不喜欢说话却说的话最多,
不会喝酒的自己为了面子也要逞强喝一点,
大家都认为我是个很开朗的女孩,
大家都认为我是个无忧无虑的女孩,
可有谁知道我的内心到底需要的是什么?
天下女人温柔也好 强悍也罢!
她们都需要别人来关心和爱护,我也不例外啊

但有一点不同
我遇到不开心的事绝不把个人哀怨放在桌面上
我也不会像我朋友们那样见人就诉苦
见人就抱怨!
我觉得那样做只会让自己加倍的伤心加倍的难受 。。

同样是女人 我也爱哭 没人见到我哭过
自己想哭的时候会找个没人的地方把眼泪当成一种释放
哭完后擦干眼泪对自己笑笑
告诉自己;没什么的,伤就伤吧 我还是我!

我觉得我很坚强不是吗?

***END*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