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

【用微笑面对生活】

生活是什么?我不知道,
但是我还要生活下去,
因为我有我的使命。

生活是多彩的,
生活却又是如此的艰辛。

人生路上,
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奋斗着。
也许我们一路上走的很艰辛,
也许我们徘徊在路的交叉口,
也许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,
但是我们还要前行。

无论生活中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,
也许我们的路坎坷不平,
可是我们有自己的使命要完成,
所以我们还是要面对生活.

失落汗水失败
无所谓
  
  因为这些都是我为胜利而作的准备

一路走来,我哭过,过,
我遭受过失败的痛苦
也尝过取得成功时的快乐

一路走来,有时候,
感觉真的很累很累,
可是我知道,
纵然有再多的苦与
也要往心里咽。

一路走来,我在努力改变着自己,
因为我不愿受到的害更多,
也不愿再伤害身边的人。

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与痛楚,
可是我们要微笑地去面对它。



微笑生活,
是为了让我忘记生活的不幸;
微笑生活,
是为了对别人更好一点;
微笑生活,
是为了感染身边更多的人。

而我这样做,
只是为了我的亲人朋友兄弟

希望她能快快乐乐地生活每一天,
没有烦恼,没有不幸。

是的,微笑生活也需要一种信念吧。
  

-----♠♥♠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