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5

【倒霉的一天】

昨晚,
我和我的朋友去喝茶,
那个地方都不错的,
但是,我就有点不开心哦~~
因为我的车锁匙,竟然不见了,
那时我的心情都不知道要怎样,
不过,怎样都好真得很谢谢你们的陪伴~~
也对不起你们哦,
虽然我的车锁匙不见了,
我的心也是很开心得.....>.<

Haiz~
我觉得今年超级的倒霉吖...
BAD LUCK
又很烦,很烦,很烦,
真的很想出去走走哦,
我的天啊!!!!!!!!

明天又星期五了,
约了我的同事去吃东西,
好想很久没有和你们出去了,
很开心又很不舍得哦,
开心就是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,
很不舍得就是我的同事,
她做到下个星期一吧了,
想回以前我们一起做工的日子,
真得蛮开心哦~~
时间过得那么快,一转眼又四年了...
谢谢你们的陪伴哦~~
MuakSssss...

****END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