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3

今天,真得很累,心情不太好,
有没有一个人,可以帮我分担吖~
不知道是不是超级皮累呢?
觉得真个人的心情不太好,
有谁可以帮我按摩哦,
Feel So Down.. Down.. Down
都是早点上床睡觉了,
不早点睡,我怕我又病倒了,
GooD Nite.. Nite.. Nite..
Sweet Dream ya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好朋友,
Miss n Love my dear friend~~
星期六,晚上我和我的朋友,
去clubbing,那天玩得很开心哦,
和我的姐妹大合照

clubbing完,
我们就去了对面的station 1喝茶,
和两个靓仔拍照哦,
看到我是不是蛮丑呢?
!!!! 哈哈 !!!!
不用讲我都知道的...
不过,怎样都好谢谢你们哦~
真得很高兴认识你们吖
那天晚上真得蛮高兴~
...Miss n Love U all ya..
~ MuakSsss ~

*****END***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